一講到橙花, 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起Paul & Joe

這個牌子的所有產品都有陣陣的橙花香氣, 超級吸引, 很舒服的

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可能是底霜, 粉底液

但今次我要推介的是它家的眼霜組合

 

 

為何我要說是眼霜組合? 因為一買就要買成組, 1支早上用的眼部啫喱, 1瓶晚上用的眼霜

 P1060272.JPG

很美的包裝~~~迷倒了

 

 

話說我未曾用過P&J牌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見網路上的blogger都大讚它的底霜,粉底液很好用

但我本身因為要上學, 所以很少化妝

底霜, 粉底液這些, 最多支有2-3瓶, 很少會再添貨

 

本來上次去換這組眼部護理的試用裝

但可惜BA姐姐錯給了底霜試用裝 (還要是滋潤的那款!!!超不合我!!!)

之後我就決定再到counter試試這套, 考慮不夠1分鐘, 我就決定要一套

也許我是被它的香味吸引到罷了

 

 

好啦好啦! 不講廢話了, 入正題 ---->

 

我11月13日開始試用, 到現在用了15天

 

 P1060278.JPG

支裝的是Treatment Eye Gel, 早上用的

啫喱狀的質地, 很好推

用1粒米左右的份量就可以塗勻兩隻眼

很快就吸收好, 吸收後很清爽, 沒有油膩感覺

之後再搽防曬或是化妝, 都不會出現屑屑

 

P1060281.JPG

圓形的要Treatment Eye Cream,晚上用的

P&J很貼心, 隨組合附送一支小棒, 方便拿眼霜

小棒上還寫了它家的牌子名, 不錯

P1060283.JPG

 

P1060286.JPG

似cream非cream狀的, 有少少啫喱狀, 應該是半cream半啫喱吧

晚上用的, 我會用多少許, 約半粒黃豆的份量

輕輕在眼肚推開, 眼霜非常幼滑, 超級好推, 比早上用的eye gel好推十萬倍

我會由眼尾, 到眼頭在上眼蓋的打圈按,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不消1分鐘, 眼霜就吸收好了

眼霜比eye gel更滋潤, 吸收後有小小黏黏的感覺

但完全可以接受, 不會不舒服

 

 

用前, 有一條超深的表情紋在眼頭

我常常捽眼的, 又大笑, 很難沒有紋

而且眼部皮膚很乾, 仔細看會有細細的乾紋

P1060291.JPG

 

 

 

用了2個星期左右, 眼部皮膚沒有那麼乾, 乾紋少了很多

用之前搽粉底液時會有很明顯的乾紋, 但現在沒了

還有, 眼部的色素好像淡了點點

最開心的是眼頭那條紋好像沒有那麼深, 淡了

希望用多一陣子, 效果會更明顯吧

P1060303.JPG

 

 

其實這組眼霜沒有標榜什麼特別的功能, 例如美白, 緊緻, 去眼袋還是什麼什麼

BA姐姐跟我說是主要是保濕, 所以開初我對它的期望不太大

但用了2個星期左右, 有現在的效果, 我其實已經十分歡喜

一來他價錢也不算貴 (跟其他專櫃產品比較)

$450一組, 平時買一支眼霜都要三百大元啦, 現在還要有2支!

所以其實已經是很好的啦

不過會不會回購呢?我想...到時才算吧, 可能我已對另一款牌子的眼霜產生興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眼部護理可以推介給小妹呢??

 

隨帶一提, Paul & Joe家的橙花香味真的很香很舒服~~~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