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春夏秋冬, 熱天冷天, 每一天都要有一樣是必須的, 那樣就係......防.....曬...啦!!! (雖然我都自認我不是每天都這麼勤力)

就算是陰天下雨天, 紫外光都存在, 所以防曬是不可少的

今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正在使用的防曬產品啦~

 

 

 P1060457.JPGP1060458.JPGP1060461.JPGP1060466.JPG

由左至右: Loreal UV perfect SPF50; Curel UV protection milk SPF25; Biore UV tint milk SPF30; Biore UV perfect milk SPF50

 

其實我之前都有用過sofina rise(舊款), Shiseido SPF32(白色吱裝) 和 IPSA SPF30

不過因為不是在用中, 不能拍下照片, 簡單講講呢3款先

sofina rise: 出名清爽不黏, 但防曬效果成疑, 因為有很多sis都話過搽完都會黑, 加上價錢不平, 所以都沒再回購

shiseido SPF32: 我忘了好像叫town use, 白色乳霜狀, 比較滋潤, 有少許黏, 但都可接受, 同樣是因為價錢不平, 所以都沒再回購

IPSA SPPF30: 帶有小小肉色的防曬lotion狀, 滋潤度介乎於sofina跟shiseido之間, 用後皮膚會更有精神, 但同上價錢不平, 沒回購

 

用了幾款貴價防曬後, 想嘗試一下平價/開架的防曬用品

首先買了Curel, 標榜for敏感肌, 看來都比較放心 ($180)

之後到台灣時, 買了biore的2支防曬, 2支都是以清爽為名, 其一更有潤色功效 (HK$60左右)

而loreal就是因為有一天行過萬0, 見有tester, 就試試看, 試上手感覺都不錯, 所以買了 ($130左右, 有時特價會$104)

 

P1060468.JPGP1060469.JPG 

同樣左至右: Loreal; Curel; Biore 潤色; Biore SPF50

 

 

防曬度數: Biore SPF50 + Loreal SPF50  >>  Biore 潤色 SPF30  >>  Curel SPF25

 

滋補/保濕度: Loreal  >>  Curel  >>  Biore SPF50  >>  Biore 潤色

 

清爽度: Biore 潤色  >>  Biore SPF50  >>  Curel  >>  Loreal

 

遮瑕度: Loreal  >>  Biore 潤色  >>  Curel + Biore SPF50 (這二無遮瑕效果可言)

 

 

整體而言, 我比較喜歡Curel這支防曬乳液, at least 防敏感這一點已經很吸引我

雖然防曬度數不高, 但每天上學去街都應該不成問題

若要去戶外活動, 我就會用Biore SPF50, 全面連身用, 比較防水及高防曬系數

Loreal 雖然很滋潤, 但太滋潤只會令皮膚更黏, 出油問題更嚴重, 所以我通常只會在冬天時, 又想皮膚看似好一點但又不想化妝時用它

Biore 潤色就太過控油, 變相太乾, 連混合性肌的我, 在夏天用它時, T-zone都會有點乾

 

價錢來看, Curel的確是比較貴, 但都比很多專櫃品牌的防曬便宜了, 相信, Curel 會是我繼續回購的一支

但我想大家介紹我一些高度數的防曬產品, 此終Biore都較難在香港買到

 

 

THANKS FOR REA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t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